2037-02-16(Mon)

【頂置】請先進來看看我對大家說的話吧!!啾!(←噁)

大家好~~(上台一鞠躬)

哇系路人丙!!你可以叫我阿丙~~~阿丙丙或小丙丙(噁......)

繼續閲讀

2012-08-16(Thu)

【日常】二年目睹捷運之怪現象,第二彈

上次第一彈是啥時寫的?

看起來是去年

還記得上次歸納了哪些怪現象嗎?

煩請自行前往參閱(懶)

會想寫第二彈

是因為我觀察到今年與去年的狀況不太一樣耶~~




繼續閲讀

2012-08-16(Thu)

【京極堂狂熱】京極老師新書☆幽談!~

農曆七月要到了,鬼怪就要出爐了我說!!

今年七月我期盼的東西好多喔

3D貞子啦~貞子要到桃園來開球啦~貞子的日常生活啦~貞子的裙底風光啦(警察大人這裡有變態)

還有期待月底要去溪頭妖怪村跟九族的海賊頂上對決play等等等

喔喔~也太令人期待了吧~~






繼續閲讀

2012-08-16(Thu)

【推理異食癖】~睽違一年的部落格讀書心得!!

這陣子總算可以把以前買來當醬菜壓的推理小說拿出來看(約略25本)

每天上班的一個小時通勤時間裡,一個星期大約可以看一本書

像是買了一年多的Oh! Father(by伊坂幸太郎)大概明天就可以看完了

現在正演到高潮,主角被抓起來,他的四位爸爸會不會發現呢?

....
原本枯燥乏味的通勤時間也變得精彩起來(假文青一下)
..........





繼續閲讀

2012-08-16(Thu)

【日常】~睽違一年惹,既然申請了還是好好的經營唄

這陣子我在幹麼?

喔喔~不過就像上次講的換工作之後過著忙碌的生活

然後就這樣不小心的

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醬





繼續閲讀

自我介紹

路人丙

Author:路人丙
會跟美元打架的笨蛋
自從換工作之後更新變成萬倍慢
退化到只剩噗浪在更新


敬請見諒!!







1.銀魂重修中




2.京極堂狂熱
:我愛關口XD
我是京極堂新手請多指教

APH相關
『KIKU☆UME』 Wind Capriccioso Cantablie
其他相關
京極堂相關

FC2計數器